《欲》6



前文指路《欲》1—5 



写评好爽。



看完这章激动的跳起来!web终于会会说话了!至少没有之前那么憨了,他就是不应该太要脸。

先说web的反应吧。

首先,他没有发火,这很重要。他要是再冷着脸说话,我当场就把他脑袋剁下来。这也说明他看清自己了。哥哥离开后,他明白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——是哥哥还在。他以前执着于哥哥是否忠诚,而忽略了哥哥的感受。他只是太爱哥哥了。

其次,他没有放手。啊啊啊!我的天哪!这个我真的可(//∇//)!这个动作太暖心了吧!“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,我就决定不放手。”我想哥哥当时会不会就是因为web的不放手决定嫁给他的。而且web抓了三次手诶*罒▽罒*,哥哥让他放,他就放,这叫乖,但是他又抓回来,这叫爱!请给我急救箱。

然后,他说“孩子我当自己的养。”这句话不一定感动的哥哥,但一定感动到我了。虽说web之前做亲子鉴定上了哥哥,但这两者性质不一样。前者是web对哥哥的把控欲,孩子只是一种手段,他在乎孩子仅仅是因为哥哥。而后者不一样,这时孩子都出来了,要接受一个别人的孩子,无疑是一种极大的屈辱。但是web接受了。

还有,web抱他啦!拥抱比接吻更能给人安全感的呢!web的表现我打满分!还有那些情话,虽然作用不大,但是你会发现,哥哥的感情波动更大了!爱生恨!这你造吗!请让他们继续酸爽推拉下去。

最后,哥哥的反应没有让我真香。他没有否认web是肖遥爸爸(虽然也没承认),琑儿也没有喊翟翟爸爸。(琑儿奶奶爱你!)这点对于我这个看过各种版本狗血爱情故事的人来说,杀伤力太大了。

最后的最后,是web的表白。他说孩子是谁的不重要,这是他的妥协;他发现孩子是他的,这是他的冷静。他不爱过多的表露情绪,却把所有失控与真实在哥哥面前暴露无遗。这是独属于web的承诺。


霸道且温柔,张扬且认真。






@YES 看我多爱你。






评论(3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业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